发挥模范作用,全力防控疫情

来源:市城投集团2020-02-24 11:33
浏览量:1|| | ||

2月19日下午,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方爱深入雅园小区、茶园小区督战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和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控党员,要求他们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部署安排,尽职尽责协助经开区做好责任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19164103

在雅园小区,李方爱详细了解小区疫情防控部署和公司党员值班情况,实地查看了小区进出人口体温检测登记表,要求公司值守党员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和社区、物业公司一道筑起“红色防护线”。

来到茶园小区,少数居民正在疫情防控点办理出入登记证,李方爱立即上前叮嘱居民保持距离、有序排队。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李方爱要求值守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值守过程中既要坚定信心、科学应对,又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整个防控工作落实有效、安全有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19164120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城投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制定了严密的防控方案和复工方案,并根据集团公司要求,抽派了5名党员脱岗赶赴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面彰显了城投风采,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及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集团公司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