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来源:市国资委2020-03-10 17:17
浏览量:1|| | ||

3月10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岳阳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纪委书记林彰良在中共岳阳市第七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提出要认真落实纪委书记林彰良工作报告的要求,市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要抓好当前四项重点工作:一是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二是重启湖南金叶众望公司上市工作;三是推进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脱钩移交工作;四是继续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五是安排部署了其他几项具体工作。

最后,陈琪钢对2020年市国资委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能打硬仗、攻坚克难的国资形象;二要建立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团结协作的国资团队;三要打造尽心履职、细心服务的国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