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挑重担 党员战疫暖人心

来源:市城投集团2020-03-26 16:48
浏览量:1|| | ||

 

3月26日下午,岳阳经开区通海路管理处大桥社区、八字门社区先后十余名群众来到市城投集团,向集团送上一面写有“危难时刻挑重担,抗击疫情当先锋”“并肩作战抗疫情,戳力同心守家园”的锦旗,以感恩的心表达他们对此次疫情防控中热心服务和真情帮助的城投党员干部们的真挚感谢。

大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小平说:“今天,我们社区的群众自发到城投送锦旗,感谢城投党委选派党员干部协助大桥社区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确保了社区群众的平安稳定。”

朴实真诚的感谢,是社区群众对城投集团党员干部们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认可。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根据全市选派工作人员下基层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城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制定下发《关于从集团部分党支部选派党员下基层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自2月12日起从各党支部陆续选派三批党员干部走出家门、亮出身份,脱产下沉到岳阳经开区辖区内小区。五十余名城投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休假,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值守、检测、宣传”,防控措施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每天上门为居民测量体温,宣传防控知识,对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建档发卡,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及时进行心理疏导。经过四十多天的辛苦付出,社区防疫成果令人欣慰,大桥社区、八字门社区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均双清零,社区居民生活井然有序。

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红委托,集团副总经理夏金城向前来的群众表示感谢,他说:“群众的肯定是荣誉、是动力、也是责任,下一步,市城投集团党员干部们将继续全力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出更好的城投党员风貌,持之以恒为我市疫情防抗工作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