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抖音来直播,君山银针销全国

来源:市城投集团2020-04-26 16:14
浏览量:1|| | ||

“昔日皇家贡品,今朝百姓饮品”。4月24日下午,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志辉在抖音APP“湖南君山银针” 直播间开展“抖音有好货,县长来直播”君山银针专场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君山银针”茶产品及茶文化,提升“君山银针”系列产品影响力及销量。

 

   直播活动中,周志辉副区长及银针公司负责人陈可义化身“店小二”宣传介绍君山银针茶产品;连麦网络达人“茶圈大魔王”王玮先生,讲解了君山银针冲泡、保存要点;银针姐妹、君山银针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高孝祖大师分别进行了茶艺表演和茶文化分享。在线优惠推售的四款君山银针产品关注热度空前,广大网友竞相抢购。

 

据了解,由于受疫情影响,君山银针公司销售额较同年有所下降。根据市城投集团党委要求,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采取有效措施一边严防疫情,一边复工复产。据介绍,值此新茶全面上市之际,借力网络新媒体进行宣传,既是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适应市场需求、挖掘和确保君山银针产品价值的创新一举,也是确保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经营目标、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

(市旅游发展公司综合管理部 梁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