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路上 鱼水情深

来源:市交建投2020-04-27 11:17
浏览量:1|| | ||

——市交投集团董事长赴平江参与省政协“三个一”扶贫行动大回访

 

4月8日,根据省政协统一安排部署,由省政协张大方副主席带队赴平江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落实社会保障兜底扶贫政策,建立解决农村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重点课题调研暨“三个一”扶贫行动大回访,省政协人力资源环境委员会(以下简称省人资环委)主任李壮丽陪同。省人资环委委员、市交投集团董事长刘爱军全程参与调研活动并开展回访活动。

本次调研中代表们深入平江县巨雄农副产品公司油茶基地、童市镇石洞村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三市镇淡江村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县、乡、村在产业扶贫、项目扶贫、社会保障兜底扶贫、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并前往“三个一”结对帮扶贫困家中回访,认真了解其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市交投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心系贫困群众,用实际行动谱写扶贫鱼水情的新篇章,全面展现企业担当,有力托起贫困群众幸福的“小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