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领导专题调研我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2020-09-10 14:55
浏览量:1|| | ||

2020年9月8日至10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副主任龙志奇一行赴我市专题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9月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市人大常委预算工委主任杨岳斌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国泰阳光颐养院、省港务集团松阳湖集装箱码头、岳阳城陵矶港务公司码头和巨型“胶囊”形散货仓库,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全程参与调研。

9月9日上午,文富恒主任一行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近年来我市县市区人大常委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建立、工作开展、特色做法、工作成效等。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向调研组专题报告了我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加强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