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琪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讲专题党课

来源:市国资委2020-11-30 09:59
浏览量:1|| | ||

11月26日下午,岳阳市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岳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他强调,国资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之以恒推进市属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努力开创岳阳推进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建设的新局面作出国资委系统应有贡献。全系统要按照市委宣传部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对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陈琪钢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等六方面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