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暨集中慰问困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2020-12-07 13:11
浏览量:1|| | ||

12月1日清早,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乘车前往平江县玳璋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员日活动主要目的是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为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扶贫点集中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活动中,支部书记方鹏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给支部党员及玳璋村部分党员讲了一堂微党课。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了部分讲解。之后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还面对面与玳璋村10位困难党员代表交谈,认真聆听曾经担任过村支书和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党员的故事,就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老党员都很感动,表示将不忘组织上的关怀,一如既往的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玳璋村发展多献言献策。

活动最后,机关一支部党员还与驻村帮扶队、玳璋村困难党员代表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