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机场建设工程水土保持方案(弃渣场补充)报告评审会召开

来源:市国资委2021-09-18 09:43
浏览量:1|| | ||

9月16日,岳阳机场建设工程水土保持方案(弃渣场补充)报告评审会在岳召开,水利部沙棘开发管理中心处长孙中峰、省水利厅、市水利局、岳阳机场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落实大型建设项目环保新要求,围绕岳阳机场前期建设三个弃渣场的水土保持方案展开。与会代表和专家组一行首先深入实地,对岳阳机场三个弃渣场的整改情况进行实地勘察。会上,方案编制单位与建设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设计与具体实施情况,相关部门与专家就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最终,会议原则通过了岳阳机场建设工程水土保持方案(弃渣场补充)报告。

岳阳机场表示,将以此次水土保持方案的评审与实施为契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加强对机场红线边界山体水体的保护力度,为下阶段机场改扩建的水土保持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累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