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岳阳市国资委联合市水务集团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2023-06-16 20:44
浏览量:1|| | ||


  红色课堂汇聚奋进力量,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力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15日至16日,岳阳市国资委联合市水务集团近70名党员一行赴韶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韶山滴水洞、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故居,认真聆听了毛泽东同志生平和红色政权建立的革命历史介绍。结合大量资料文献、场景复原和珍贵文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开国领袖“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清廉如水的崇高品德。

  6月16日上午,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锁铭率全体党员整理着装,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赖毅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每一处红色旅游景点都是一个常学常新的生动课堂,蕴含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更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行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接受了思想洗礼。今后要继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力交出国资国企的高质量发展精彩答卷。(通讯员 彭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