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防寒除冰攻坚战 筑牢岁未年初防护网

来源:市国资委2024-02-08 16:09
浏览量:1|| | ||

  为积极响应我市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2月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解建,市国资公司总经理刘德承,副总经理宋君明一行,赴市顺和新能源有限公司公交充电站开展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指导暨节前安全督查工作。顺和公司董事长刘荣华陪同。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解建要求,企业要贯彻落实我市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公司负责人要亲自督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铲雪除冰工作;要坚持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要确保节日期间的通讯畅通;要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员工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市国资公司总经理刘德承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做到万无一失,才能避免一失万无,顺和公司要严格落实市委和上级党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紧绷“安全弦”,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防寒除冰攻坚战。

  刘荣华表示,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如履薄冰”的警觉性,切实落实市国资委党委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市国资公司党委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抓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织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护网,确保社会的和谐稳定。

  (刘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