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传达学习市八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2024-02-21 15:26
浏览量:1|| | ||

  2月8日,市国资委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和市八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林彬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机关市管干部、科室、二级机构同志列席。

  会议强调,委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融入到国资国企工作全过程,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稳方向,学以致用见真章。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强廉政建设,持续开展“两带头五整治”“提篮子”“打牌子”“靠企吃企”等专项行动,紧盯国企领域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把当前作风转变的良好势头保持下去。在原则问题上勇于斗争、敢于亮剑,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酒后驾车、违规吃喝等问题,加强监督,对顶风违纪行为从严从重处理,持续释放从严信号,营造勤俭文明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