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公司:力挺四大会战 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市国资委2017-09-06 16:54
浏览量:1|| | ||

7月24日,施工人员对岳阳市巴陵东路皇姑塘立交桥供水管线迁改,开始了全天24小时轮班作业,以配合临湖公路建设。

7月25日上午,骄阳炙烤着大地,室外温度高达近40℃,施工现场没有半点遮阴地,施工人员正顶着炎炎烈日,有条不紊地进行管道清理作业。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天气温都比较高,但是施工人员战高温工程不停歇。“迁改的主供水管道也由旧的钢管换成了新的球墨铸铁管,制水二厂停产期间,我们还将送水泵房配套的的阀门、机组进行升级改造,并对清水池进行日常维护与清洗。”

据悉,此次水管迁改工程分为三大作业面,分别是制水二厂内DN1600主供水管线碰通、巴陵东路与梅子柿路交汇处DN1000主供水管道碰通、白石岭路与巴陵东路交汇处DN1600主供水管道碰通。施工期间,全城减压供水,部分片区停水。

IMG_9188IMG_9124

IMG_9364IMG_9177

IMG_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