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临港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来源:科技局2017-12-15 10:03
浏览量:1|| | ||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工委第一书记李爱武,召开岳阳临港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明确责任、深入研究创建举措。副市长李为,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市委副秘书长邹青松等领导出席,市科技局等市直相关单位及云溪区绿色化工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爱武对前期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单位形成了高度共识和合力,为了创建总目标,集结资源,共同攻坚克难,创建工作快速而有效地推进。通过今天的调度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合力攻坚。

李爱武强调,要保持清醒认识,岳阳临港创建国家高新区意义重大,是岳阳放大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更好地对接国家相关战略的一次重大机遇;是推动全市走技术密集、人才密集的必由之路,是对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措施的一次提升,效益深远,含金量高,要把握机遇、后发赶超、趁势而上。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现实差距,补长短板、倒逼推进,完善新兴能力、基础设施、科技创新等,推动岳阳快速向第一方阵迈进。要强化各方协调,形成合力,以创带建。

李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立即行动,认真研究落实各项工作;要积极抓好当前工作,经常调度,加强对接,善作善成,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把创建临港高新区这项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高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