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3家企业创新团队再获省级支持

来源:市科技局2018-01-05 09:58
浏览量:1|| | ||

近日,从省科技厅官网公布的消息获悉,在全省入围的20家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中,我市斩获3席,再创佳绩。

据了解,此3家团队分别为巴陵石化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创新团队、湖南康润新型体外诊断技术创新团队、湖南金联星铝合金材料创新创业团队。巴陵石化创新团队所研究的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是一种重要的基础高分子材料。湖南康润新型体外诊断技术创新团队由14人组成,目前拥有包括无线便携式掌上超声在内10项新型专利。湖南金联星创新团队长期从事新型铝金熔铸特种材料的研究与开发,形成了从新产品开发、生产工艺研究、工程设备放大、工艺流程设计和市场营销开拓等比较完善的研发体系。

2012年始,我省开展实施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旨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养一批高层次企业创新创业团队。据了解,2017年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遴选工作展开后,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全省共有20个创新创业团队入围,其中我市有3家团队入选,在上年2家团队入选的基础上再次突破,创下佳绩。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巴陵人才工程”,开展了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的评选,培育和扶持了一大批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为人才团队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