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市科技局2018-04-27 15:38
浏览量:1|| | ||

 

4月24日上午,岳阳市科技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霍益辉来局进行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专题辅导。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波涛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湖南九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和鑫盛华丰党支部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霍益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和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由来和意义,并对如何落实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主线”和“八个明确”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即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二是要宣传普及深入;三是联系实际要落地。

 

 

 

 

今年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的规范化、针对性和有效性,制定了《2018年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将持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科技系统的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面推进局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努力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成为时代最强音,为加快实施岳阳“一三五”发展思路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