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迅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2018-04-28 10:32
浏览量:1|| | ||

 

4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系统召开传达贯彻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纪委驻科技局纪检组组长廖敬东原文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市纪委《关于加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文件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开展自查自纠必须严格标准、顶真碰硬,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坚决移送和查处,绝不搞下不为例、姑息护短;要以这次专项治理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切实改进作风。

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全局系统要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必须按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部署,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严格落实自查自纠,整改问题必须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坚决落实,督查工作必须到位,驰而不息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针对公务接待、办公用房、违规收受红包礼金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并于4月26日上午对局系统上下班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