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暨创新大赛动员会

来源:市科技局2018-05-08 17:28
浏览量:1|| | ||

IMG20180507150219

 

5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暨创新大赛动员会,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高企认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争元作动员讲话,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刘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了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有关要求,明确岳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第一批申报受理时间为5月3日至6月5日,第二批为8月15日至9月21日。会议对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述,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15日。

李争元副局长对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过来对我市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扎实推进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

责任编辑:高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