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老同志开展“喜看华容科技工作新变化”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2018-05-30 16:13
浏览量:1|| | ||

为了响应市委组织部、老干局、市离退休党工委关于在全市离退休人员中开展“足迹行•人民情•报党恩正能量活动”的倡议,5月30日,市科技局老同志来到华容,开展了一次“喜看华容科技工作新变化”专题活动。活动前,县政府副县长赵群子和华容县科技局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华容科技工作情况,与老同志作了很好的互动交流。随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实地参观考察了旗杆企业湖南科创纺织有限公司、新农村典范华一村和福尔康棉文化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字化、智能化、新型现代化纺织企业和国内过硬的高科技企业。在生产车间,讲解员带领老人们慢步细讲,为老同志上了一堂现代纺织企业生产管理的科普课,大家倍感新鲜,交流频繁,颇有新意。华一村坐落在华一水库旁,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宜人,花海悦目,特别是新农村建设很具特色,赏心悦目,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往。由湖南福尔康医用卫生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的“中国棉文化馆”更是令人大开眼界,图片、文字、实物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柳庆新亲自讲解,老同志听得津津有味,连连赞叹。

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离退休老同志非常感谢华容县提供的“喜看华容科技工作新变化”机会,让大家实实在在地感受了一次华容科技工作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

责任编辑: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