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积极推进临港国家高新区创建

来源:市科技局2018-05-31 17:22
浏览量:1|| | ||

 

 

5月30日上午,国家科技部高新区升级调研评审组一行来到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考察调研。岳阳市领导熊炜,市科技局、新港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考察调研。

科技部高新区升级调研评审组组长、科技部高新司原司长赵玉海先后参观了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道道全厂区、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国信军创6906、通关服务中心规划展厅等,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科技发展情况。

据悉,通过岳阳临港国家高新区申报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目前申报工作解决了开发区名录、土地集约利用评价以及硬件设施完善等问题。

下一步,申报领导小组将完成《岳阳临港高新区战略发展规划》《岳阳临港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的修订,加快科技规划馆、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建设,创新平台的申报等工作,做好统计数据调度,完善机构编制、科技人才、金融政策等基础性工作。

责任编辑:高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