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举措”扎实推进“双打”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2018-06-08 10:01
浏览量:1|| | ||

6月4日,岳阳市综治办在全市2018年度综治考评工作会议上,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全市综治考评任务分工,其中“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一项考核由岳阳市科技局(双打办)承担。明确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明确专人,加强对全市相关部门单位业务工作指导和检查考核,并注意搞好平时相关工作资料归档备查,积极做好考评相关工作。”

6月7日,市“双打”办依据省“双打”办工作要求、考评细则和市综治办部署,无缝对接,及时制定了《2018年度岳阳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员单位综治考评评分细则》,使“双打”工作有了“抓手”,奠定了扎实稳步推进全市“双打”工作基础。

据悉,这是我市大力推行“双打”工作,立足于抓早、抓实、抓创新的重要举措,同时是首次由岳阳市科技局(双打办)承担对各成员单位单项的综治考评工作,这将有助于引导各成员单位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工作重心下沉,让群众满意,使工作提效,为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专利执法与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