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2018-06-26 12:13
浏览量:1|| | ||

 

 

为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6月20日,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岳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岳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这是市科技局党组加强廉政教育的实际举措,旨在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形成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之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监狱生产车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板,观看了市纪委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在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中,他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曾任职务以及一步步走向歧途的经过,分析了自己思想滑坡的原因,深切的表达了自己的痛悔之心,并真诚地告诫现场的每一位同志,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面对金钱、诱惑作为国家公务人员必须廉洁自律,严守底线。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活动令人深醒,服刑人员的亲身经历,特别是身边活生生的案例,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触动和警示,强化了廉洁从政意识,绷紧了反腐倡廉这根弦。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牢守住法纪底线,秉公用权,干净担当,慎独慎微,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公务人员。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