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来源:市科技局2018-07-04 15:59
浏览量:1|| | ||

 

 

 

演讲比赛现场

 

为喜迎建党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系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局属各党支部,九鼎科技公司党支部、鑫盛华丰科技公司党支部共15名同志参加比赛。

 

演讲比赛一等奖颁奖

 

演讲比赛二等奖颁奖

 

演讲比赛三等奖颁奖

 

演讲比赛三等奖颁奖

 

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局机关一支部朱珊演讲《居之无倦,行之以忠》,回顾入职18年心路历程,初心不改!九鼎公司支部涂馨演讲《初心不忘,使命在心,奋斗不息,从我做起》,表达了一名私企党员如何践行入党誓言,爱岗敬业的美好愿景。局机关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宋雨珂演讲《初心既在,我志不悔》,表达了一名刚从‘象牙塔’初入社会的大学生的青春誓言。九鼎公司支部龙郁演讲《守住初心》,讲述了九鼎公司创建人杨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初心干事业的动人故事。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说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关一支部朱珊和九鼎公司支部龙郁获得一等奖。

演讲比赛结束,局领导为演讲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作了点评,整场比赛流程圆满,活动气氛热烈,组织有序。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境界。

 

市科技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场

 

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讲党课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宣读市科技局系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通报

 

随后,对局系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优秀证书。曹合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岳阳科技创新事业跨越发展》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要求,主动担当实实在在谋事,心无旁骛踏踏实实做事,开拓创新扎扎实实成事,心存敬畏老老实实办事。 当日上午,局机关党委慰问了系统老党员、困难党员等同志,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关爱。

 

优秀党员颁奖

优秀党员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