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酷暑,结对帮扶再发力

来源:市科技局2018-07-26 10:18
浏览量:1|| | ||

为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岳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率领科技局全体党组成员及结对帮扶责任人于2018年7月25日上午入平江县福寿山镇双义村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帮扶干部在新落成的村部会议室集合

 

上午入村后,由驻村工作队队长对此次结对帮扶活动开展相关政策讲解和填写帮扶手册注意事项。下午一点,各帮扶责任人分成七个小组进行入户走访。烈日炎炎,结对帮扶责任人不畏炎热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讲解政策,切实解决贫困户的需求。

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入户帮扶

 

实地察看双义村通讯信号塔工程施工现场

 

市科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率分管扶贫的副局长戴本柱来到正在施工建设的通讯信号塔工程实地查看。解决全村通讯问题是所有老百姓期待的大事,通过曹局长和市、县相关部门协调对接,终于在7月份开工建设,预计9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让全村通讯信号覆盖率达到100%。

此次市科技局对双义村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全覆盖,对已脱贫和未脱贫的贫困户家庭分别送上200元和500元的产业引导资金,鼓励其发展产业。此次结对帮扶,共计帮扶54户家庭,提供产业引导帮扶资金2万余元。市科技局曹局长表示,一定要继续帮扶,直到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入户帮扶

 

副局长李立平入户帮扶

 

党组成员戴本柱入户帮扶

 

 

 

 

 

  

 

          

 

  

 

          

                                                                     市科技局干部职工分成7个小组入户帮扶

 

责任编辑:驻村扶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