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省对接我市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2018-11-15 16:33
浏览量:1|| | ||

 

11月1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石六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对接汇报我市知识产权工作。

在工作对接中,曹合群就我市“双打”工作及知识产权绩效指标项进行了详尽的汇报。2018年1月至9月,岳阳市发明专利申请量647件,增长率65.47%,质押融资3500万元,完成度69.44%,其中我市汨罗、岳阳县等县市区质押融资工作顺利进行,已进入收尾阶段。全市“双打”工作完成出色,已完成全市市直单位及县市区的考评任务,受到了市综治办肯定及表扬。

段志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岳阳今年的工作措施以及成绩。他指出,岳阳知识产权工作今年来势很好,工作任务完成及时,各项知识产权指标完成度高,“双打”和发明专利申请增长率名列前茅。段志雄要求:下阶段岳阳要继续加大发明专利申请的工作力度,争取在年底上个新台阶,并要求省局对应的业务处室加强对我市的工作指导。

责任编辑:专利执法与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