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科技局长努力作答2018年科技绩效“答卷”

来源:市科技局2018-11-15 17:17
浏览量:1|| | ||

                    

 

           

 

           

 

   11月14日,全市科技局长工作会议在湘阴县召开,切实推进2018年科技绩效工作,市科技局及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湘阴县副县长汤静出席并致辞。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蓝天豚、远大可建等地参观考察,特别是在湘阴县科技孵化中心,各县市区科技局长们在湘阴县委县政府出台加大科技创新引导政策展示区驻足良久,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存学习。

 

 

           

 

下午,聚焦2018年省市各项科技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湘阴县科技局党组书记易宇锋等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就本地工作成效、短板指标提升举措逐一汇报。市科技局副局长彭波涛等分管负责人针对科技新五类计划管理、“最多跑一次”改革、知识产权考核、科技扶贫、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单项工作,分别传达省厅(局)最新工作要求。

市科技局局长曹合群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刘和生书记要求全市要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全社会开发投入主体在企业,要在全市形成“大科技”意识,形成党委和政府统筹抓科技的局面,临港高新区创建工作要抓紧推进。2018年即将结束,有效工作时间只有月余,曹合群要求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后段要紧盯先进目标,明确主攻方向,抓紧对接协调,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力争全面完成2018年科技绩效工作任务,各项数据有一个漂亮的“答卷”。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