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皖调研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工作暨省重点科技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市科技局2018-11-20 11:55
浏览量:1|| | ||

 

 

 

 

 

 

11月16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一行5人,调研岳阳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工作、省“5个100”重点科技项目实施情况。

在市科技局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李立平副局长就岳阳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整体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岳阳登记点负责人就三年来我市技术合同登记进步情况做了较详细汇报,9家技术合同登记相关单位代表,从不同侧面就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朱皖副厅长听取汇报后,对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指出:一是要顺应科技创新的大背景,把握好政策大势;二是提升对技术交易的认识,技术交易是科技创新重要的具体内容之一,要高度重视;三是省、市要做好政策衔接,将技术合同交易额作为一项资质纳入各类评判指标体系;四是要加力做好服务,进一步抓好服务、培训;四是加大科技要素市场建设力度,加强省、市要素市场的沟通与对接,眼光要高远,要从短期获利变为长期获益。

责任编辑:成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