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道路养护特种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市科技局2018-12-04 08:47
浏览量:1|| | ||

11月29日下午,岳阳市道路养护特种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评审会顺利召开,市科技局、湖南理工大学、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等专家教授以及湖南新永利交通科工贸有限公司参加评审。

专家评审在组现场参观和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后,通过质疑和讨论,一致认为道路养护特种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组建对岳阳工程机械领域有深远的意义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目前市内唯一一家致力于道路养护特种装备发展研究,集政策性,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创新型的技术研发和技术交流共亨平台。

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彭波涛表示岳阳市道路养护特种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成立,是市科技局贯彻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创新指示精神的具体案例,而且今后科技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与此同时中心也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建全运行管理机制,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成果转化速度,培养更多高端技术人才,提升竞争力。

责任编辑:高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