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为督导科美达“五个100”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市科技局2019-01-25 09:47
浏览量:1|| | ||






1月23日,副市长李为深入科美达公司考察调研“五个100”重点项目,市科技局负责人陪同。

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2018年,我省着力推进“五个100”重点项目建设,即100个重大产业项目、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100个重大产品创新,引进100个500强企业、100个科技创新人才,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市共有7个项目入选全省“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库”,科美达公司先进轨道交通电磁受流与制动装置产业化建设项目就是其中之一。该项目是公司实施转型升级,将下游市场由钢铁行业拓展至轨道交通装备领域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该项目的研发与生产备受省、市、开发区及各职能部门的关注与支持。李为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对科美达给予帮扶支持,在新增用地、扩大产能等方面,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涉及我市的省“五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均已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中,年度计划投资12.96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6.4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总投资126.7%;年度计划研发投入2.3亿元,实际完成3.86亿元,完成年度研发投入168%。

责任编辑:高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