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科技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市科技局2019-02-26 09:07
浏览量:1|| | ||


会场现场



会议主席台领导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讲话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查宜代表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巡查意见


2月25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科技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同志出席并讲话。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自去年9月18日入驻以来的30个工作日内,以查宜同志为组长、许勇兵同志为副组长的市委第五巡察组的7位同志,代表市委对市科技局党组进行了一次全面“政治巡察”“政治体检”。

会上,查宜代表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了巡查意见,指出了局党组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整改建议。

张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以责任之心、敬畏之心抓好巡察整改。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全员参与确保整改任务落实落地,以务实的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觉悟,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要以自我革命的决心,按照四个“明确”、四个“必须”要求,动真碰硬,督促问题整改到位。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表示,巡察组对我局指出的问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严明纪律规矩,厘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局党组将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