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政务服务获群众点赞

来源:市科技局2019-02-28 17:28
浏览量:1|| | ||


 

2月27日中午,湖南理工学院科技处许怡学老师专程来到市政务中心,将一面书有“周到服务暖人心,精湛业务称一流”的锦旗,送到市科技局窗口工作人员手中,以表达市科技局近几年来为该校做好服务工作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为抓好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服务工作,市科技局工作人员主动前往企业、高校院所上门服务,宣讲政策,并针对不同单位的技术服务特点给予悉心指导,保障国家、省、市有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的实施,加强技术市场管理,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自2018年市科技局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窗口运营6个月以来,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要求,加强对办事单位的业务指导,热情接待办事群众,努力提高办事效率。比如,市政务中心系统上 显示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办理的时限是30个工作日,但是窗口工作人员基本上都做到了即来即办,当日办结,群众办事因“互联网+政务服务”提档加速。据统计,湖南理工学院近三年来技术合同登记额一年一个新台阶:2016年实现技术合同认定登记 64项、交易额823.95万,2017年实现技术合同认定登记177项、交易额3338.02万元,2018年实现技术合同认定登记214项、交易额7829.43万元。

湖南理工学院此行送锦旗还只是科技创新管理工作中的一个小亮点,相信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不断推进,群众的办事会越来越方便,市科技局的管理工作也能跑出加速度、新业绩!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