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文明劝导我先行

来源:市科技局2019-03-05 16:27
浏览量:1|| | ||







3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参加全市2018年度“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暨2019年“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后,迅速动员,部署局机关“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带头表态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戴本柱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办《关于在我市中心城区开展“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并开展全局干部文明劝导工作规范学习。

文明劝导活动是我市推进、深化和提高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文明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构建幸福美丽岳阳具有重要意义。曹合群强调,市科技局作为政府部门,要主动担当起社会责任,要传承志愿文化,践行雷锋精神,要按照市文明办方案要求,组建好文明劝导员队伍,落实履行好文明劝导工作职责,分派好劝导任务,定人定岗,定时轮班,并保证要有一名班子成员带队,每一位同志都要切实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精神和端正的态度,积极参与支持文明劝导活动,以奉献精神和热心耐心感染带动广大市民践行文明。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