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企业研发投入情况

来源:市科技局2019-04-19 10:29
浏览量:1|| | ||



4月17日,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带队先后到岳阳昌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长岭石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研发投入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以及科研投入等情况,详细讲解省、市研发投入相关优惠政策,勉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创新,积极申报省、市科技项目,为全市经济多做贡献。

市科技局自2017年以来全力以赴推进湖南省加大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专项行动落实,2019年3月推动出台《关于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岳发〔2019〕 4号)。《意见》明确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市财政设立1000万元研发投入引导专项,对企业年度新增研发投入按比例进行奖补;市财政资金优先支持研发投入强度大的企业,申报市级科技重点项目的,要求企业上年度研发投入达到所申请资金4倍以上,对没有新增研发投入的企业不予支持。

责任编辑:计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