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机关党的建设统领科技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科技局2020-04-28 16:18
浏览量:1|| | ||



4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岳阳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组参加,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王一鸥书记的讲话精神,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总的要求就是在建设“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上下功夫,即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着力建设让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要把机关党建成果更多体现在战疫情、促复工、保发展、惠民生上;要在推进正风肃纪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执行力。

会议研究通过了《岳阳市科学技术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岳阳市科学技术局2020年机关纪委工作要点》和《岳阳市科学技术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方案》。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