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一支部赴企业开展党建双联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2020-05-19 15:34
浏览量:1|| | ||



5月15日,以“双联共建同抗疫情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主题,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赴岳阳鸿升电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鸿升电磁支委会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

活动中,一支部书记易春主持并组织机关和企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系列讲话精神,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和运营情况。




座谈中,鸿升电磁介绍了企业党建、疫情防控、科研生产情况和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反映其电磁智能化科研技术需求问题,一支部党员、成果科科长何文军给予了工作建议。为致谢市科技局疫情期间派驻党员干部、农村科副科长易炼联点帮扶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公司负责人赠送“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锦旗。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发言,他指出,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鸿升电磁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高新技术企业,疫情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同时也给加快科技发展、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带来新的机遇。企业更要以党建统揽,注重科技创新工作,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促进生产生活回复到正轨。市科技局也将全力为七大千亿产业链之一的电磁产业链上企业鼓与呼,合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