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县市区科技局长座谈会

来源:市科技局2020-05-21 11:11
浏览量:1|| | ||





5月13日,岳阳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县市区科技局长座谈会在市科技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主持。各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科技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组成员参会。

会上各县市区科技局局长汇报了本县市区“十三五”科技创新指标落实情况、主要工作亮点,以及出台的相关政策。同时围绕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汇报了“十四五”科技创新的主要思路、目标、举措,为岳阳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提供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上曹合群强调,要围绕打造7个千亿产业、推进12条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从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与政策保障、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增加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等方面,高标准编制岳阳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形成岳阳市“十四五”产业技术创新路线图和重大科技项目库,推动岳阳创新型城市建设。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和“十四五”国家创新规划》编制指导思想和岳阳市规划编制工作要求,市科技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任组长的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形成了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明确了规划编制具体“时间表”和“路线图”。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也是规划编制调研的一项具体内容。

责任编辑:计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