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系统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市科技局2020-07-01 10:08
浏览量:1|| | ||



6月29日,岳阳市科技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九鼎科技党支部和鑫盛华丰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主持。




会上,宣读了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命名表彰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先进基层党组织局机关二支部书记刘斌同志和优秀共产党员谢勇军同志分别作了精彩发言;表彰了局系统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九鼎科技支部党员张帅同志进行了庄严入党宣誓;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岳阳科技创新事业跨越发展”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指出,要增强党性,找准差距不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政治品质;要涵养德性,讲究职业操守,以“三表率一模范”提升服务水平;要提高悟性,做好结合文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对于建设一支清正廉洁、令行禁止、蓬勃向上的党员干部队伍,保障岳阳科技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一定要加强政治品格修养,更加讲究职业道德修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工作作风、优质的科技服务,共创岳阳科技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