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合群调研岳阳县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2020-08-04 14:24
浏览量:1|| | ||

8月3日,骄阳似火,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岳阳县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曹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华中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岳阳联创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湘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边视察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科技创新工作交流。调研组一行还视察了岳阳高新园区第五期湖南宸博铝业、财纳福诺石晶地板第二期以及高新园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在建项目。

 


曹合群对岳阳县企业科技创新热情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高新园区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科技服务工作要围绕主战场,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创新主体。他强调县域科技创新工作要主动融入全市产业链建设,做好强链、延链、补链文章,要着力培育一批具有“链主”地位的龙头型企业,要强力打造一批具有“链轴”核心的科技创新平台,以科技创新“硬”实力来提升产业竞争力,激发“链”式效应,让产业链集群成为高新区发展的主导力量。

责任编辑:岳阳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