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2020-09-28 16:26
浏览量:1|| | ||



9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禁毒知识专项学习,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列席。

本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李爱武主讲的“远离毒品危害、绽放美丽青春”禁毒云课堂内容,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禁毒是时代使命和底线工作,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近年来,市科技局认真做好禁毒工作,充分发挥送科技下乡、科技活动周等大型科普活动等幅射作用,在“6.26”国际禁毒日等特点时间节点,定期组织禁毒宣传,促使广大群众和机关干部职工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今年6月30日,局办公室还专门制作《市科技局禁毒知识测试卷》,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参加禁毒知识测试,努力营造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氛围使人民群众更加自觉地远离毒品,更加主动地投入到禁毒斗争上来。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