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合群率队考察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分市场

来源:市科技局2020-12-01 08:42
浏览量:1|| | ||



11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副局长李立平和局成果科、市科技事务中心、海凌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行6人赴益阳考察学习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分市场建设和运营工作。

上午,考察组参观了益阳分市场运营和入驻机构办公地、科技产品展示厅。益阳分市场运营机构负责人周润生介绍了市场建设和运营情况。双方就办公场地、经费来源、运营机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政府扶持、机构唱戏”建设运营思路。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局党组书记杨耀武、成果科长胡鸿蓉等陪同。

下午,考察组马不停蹄前往湘阴县,考察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阴)工作站建设情况。据悉,为了强化全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市科技局按照市政府《岳阳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启动了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岳阳)分市场和工作站建设工作,力争将该市场体系建设成为促进全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中心枢纽和统一平台。

责任编辑:市科技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