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服务科技型企业提质增效专项行动

来源:办公室、成果科、事务中心2022-06-30 09:55
浏览量:1|| | ||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四亮”主题活动,助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岳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服务科技型企业提质增效专项行动,针对科技型企业在科技政策、科技金融、科技成果转化对接等方面的疑难问题,上门为创新主体纾困解难。

据了解,本次服务科技型企业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由岳阳市科技局主办,市科技事务中心、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岳阳分市场承办,相关银行和科技咨询机构共同参与,分两组对前期筛选的70余家科技型企业进行上门服务,活动时间将持续两个月,直接为企业提供技术合同认定、科技成果登记服务,科企、高企入库认定业务辅导,收集企业在技术、融资上的需求,落实科技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等。

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深入企业、深入实际,急科技创新主体之所急,想科技创新主体之所想,解科技创新主体之所难,是我们科技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市科技局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政策要素、技术要素、资本要素、人才要素向企业集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