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2022-07-05 11:05
浏览量:1||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7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石六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两新单位党支部代表参加。

会上,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50名党员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了诗歌朗诵“科技青年心向党 青春正好 奋斗当时”,展现了科技工作者对党的款款深情。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勇毅创新、甘于奉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同志向党龄达50周年的老党员赵复庆、李秀英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青年党员代表向纪念章获得者敬献鲜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争元宣读了岳阳市科技局庆祝建党101周年优秀党员表彰决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戴本柱宣读了岳阳市科技局2022年上半年“学习强国”积极分子奖励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学习积极分子颁发了荣誉证书。进一步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学习、争当先进,在工作中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发扬成绩、继续努力,为全面完成2022年我局党建和科技工作各项任务再立新功。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新时代对合格党员的要求、合格党员要敢担当有作为、如何在实践中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的担当本色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奋力促使科技创新重要指标在2022年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