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 中国强——岳纸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岳纸学校2020-09-24 15:57
浏览量:1|| | ||

9月11日上午8:30分,岳纸学校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整齐汇聚于学校操场。随着进行曲的结束,岳纸学校新学期开学典礼在小学生的室内操展示中拉开了帷幕。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周赞书记和相关科室领导以及学校周边单位领导莅临我校参加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由王方老师和周丽婕同学主持。在嘹亮的国歌中,师生们正式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学期。

陶乐校长代表学校为新学期典礼致辞,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涵养家国情怀,二要营造温馨校园,三要厉行勤俭节约。最后强调要努力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继续谱写岳纸的新篇章。

杨科副校长宣读优秀红领巾报童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这一批批优秀的红领巾报童们是我们的光荣榜样,他们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奉献爱、传递爱,相信同学们有所触动,今后能够响应学校的号召,加入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之后学生代表吴云淇同学在发言中也郑重承诺:在这既充满着期望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刻,全体同学一定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努力创造高中生涯的奇迹。

本次典礼与众不同的环节是全校师生向抗疫一线代表致敬!同时150班同学还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少年中国说》的精彩表演。

周赞书记希望全校师生要珍惜这美好时光,尊师爱校,勤学善思,求实奋进,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最后典礼在《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结束。整个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全体师生燃起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他们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岳纸学校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