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于一行来我局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来源: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01-18 16:14
浏览量:1|| | ||

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中于一行来我局开展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调研座谈,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余风祥、副主任委员范文科等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主持,全体在家局领导、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峰代表局党组热烈欢迎中于主任一行莅临我局开展调研座谈,衷心感谢市人大一直以来对我局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就三年来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总体情况向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地方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等方面展开了细致深入的沟通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成效明显。

张中于指出,市资规局各项工作推进扎实高效,取得成绩可圈可点,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高、精神面貌好,在服务和协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很大贡献,特别是在规划引领、重点项目用地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花了大力气、下了真功夫。他强调,一要正确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重点突出规划引领作用;二要统筹好保障和保护的关系,保障发展和保护资源要同谋划同部署,资源要素要向重点项目和地区适当倾斜,持续做好矿山管理和耕地保护等工作;三要积极做好市人大建议办理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切实把人民的声音真正转化为实际的举措;四要继续加强与市人大环资委的密切联系,相互支持配合,全力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胡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