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修订调研论证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02-01 11:36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城市山水资源保护力度,让已出台的《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更加契合我市山水资源保护工作实际需要,1月3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主持召开《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修订调研论证会,局领导陈湘栋、胡伟华、刘沧海、袁强、周智勇,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单位结合职能职责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提出了诸多合理性意见建议,为《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的合理修订提供了充分的理论依据支撑。

会议指出,此次条例修订工作事关重大,关乎公众利益和自然资源保护工作有序开展,各单位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确保修订后的条例可行性高,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规律。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妥善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要把握时间节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发挥“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及时高质完成条例修订有关工作,为统筹推进自然资源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法规保障。

责任编辑:唐弘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