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2020年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市城管局   2020-12-25 15:35
浏览量:1 | | | |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的通知》(岳办发电〔2020〕11号)、《岳阳市办实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岳阳市统计局关于印发<2020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验收标准>的通知》(岳实办发〔2020〕2号)、《岳阳市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数据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岳统函〔2020〕4号)要求,我局承办的2020年市民生实事项目“新建社会停车场3处,新增停车泊位1800个”、“整治中心城区低洼渍水地段10处”已按期如质完成。具体完成情况如下:

一、“新建社会停车场3处,新增停车泊位1800个”完成情况

1.王家河桥东停车场项目。该项目由市城投集团建设,总投资7324万元,总车位数量445个。目前,该项目地面和地下主体工程已完工,现正在进行装修、设备安装、人大前坪恢复工作,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任务目标已完成。项目累计完成工程产值6751万元,占土建工程的65%,占总投资的50%。

2.岳阳市南湖景区周边地下停车场项目。该项目由市交投集团建设,总投资1.3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新增停车泊位430个,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工作,拟于2021年1月份试运行。

3.岳阳市商业步行街周边地下停车场项目。该项目由市交投集团建设,总投资2.2208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新增停车泊位430个,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工作,拟于2021年1月份试运行。

4.新增停车泊位情况。南湖新区、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共新增临时停车泊位4215个。

二、“整治中心城区低洼渍水地段10处”完成情况

1.市城管局负责的3处渍水点:蛇皮套主涵十中(凤凰楼)渍水点、首尔小区渍水点、大桥湖社区兴隆家园地段渍水点已完成。

2.岳阳楼区负责的2处渍水点:螺丝港社区龙腾华府渍水点、金东门大酒店桃花山易家组渍水点已完成。

3、市城投集团负责的1处渍水点:青年堤地段渍水点已完成。

4.岳阳三峡水环境公司负责的4处渍水点:花板桥社区下王组地段渍水点、雷锋山社区鲁家组渍水点、枫桥湖社区岳玻小区渍水点、鲤鱼嘴社区金东门地段渍水点已完成。

现将完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12月31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单位: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求索东路217号

邮    编:414000

联系电话:0730-884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