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宇到云溪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市城管局办公室   2022-09-27 21:37
浏览量:1 | | | |

 

调研安居大道立体停车库建设项目

 

调研云龙公园

 

座谈会

9月27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宇率队到云溪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守好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汉,局办公室、考评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杜宇先后调研招商燃气有限公司、岳化一工区小游园、安居大道立体停车库建设项目、云龙公园、大汉路货车停车场等,认真听取工作推进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现场逐一提出建议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宇听取了云溪区政府副区长廖新华和云溪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辉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云溪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云溪区城市管理工作有亮点、负责同志有水平、领导班子有能力、干部队伍有精气神,大家找准了方位、干出了地位。他强调,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管理显得越来越重要,要进一步落实标准化管理措施,打造更多的亮点,让城市管理更规范、更精细、更人性化。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尤其是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底线工作,抓实生活垃圾分类、餐饮油烟治理、公厕建设、城市标准化管理考核等重点工作,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胡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