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分团”志愿者面试圆满收官,50名青年入围
来源:市城管局   2024-04-15 10:49
浏览量:1 | | | |

  4月11日,“岳分团”(岳阳市垃圾分类宣讲团)志愿者招录面试在市城管局属城市管理事务中心举行,活动旨在选拔一批有热情、有能力的志愿者,共同为垃圾分类和城市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据悉,该中心通过对两百余份报名材料初审后,筛选出80名来自社区基层和高校的优秀青年进入面试复审。经过严谨评审,最后50位热心垃圾分类公益事业的年轻人成功入围。

  此次面试全程采用视频评审方式进行,通过线上平台让评委们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候选人的表现。面试过程中,各位候选人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围绕垃圾分类的主题开展试讲,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阐述自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理解,感染了现场评委及工作人员,也展现出青年一代对环保事业的热情和担当。

  市城管事务中心表示,将加强对“岳分团”的培训和管理,确保志愿者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公益事业中来,共同建设美丽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