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办“青年话清廉”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市城管局   2024-04-16 10:58
浏览量:1 | | |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城管系统青年干部凝聚思想共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激发奋进力量。4月15日,市城管局组织开展“青年话清廉”主题演讲比赛,党组书记、局长杜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国伟,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二级调研员赵志坚出席活动,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纪检专干、团支部书记、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来自局系统的15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讲述清廉故事,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不同层次,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畅谈青春信仰与责任担当、廉洁自律与自我检视,展示了新时代城管青年的青春风采。比赛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深深地感染了在场每位观众,赢得了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综合考量选手的文稿质量、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现场效果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来自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的李梦妮荣获一等奖,市城管事务中心刘方舟、市固体废物处置服务中心陈孟婷并列二等奖,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李颖荣获三等奖。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城管系统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引导城管青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激发奋进之力,凝心聚力建设“六大城管”,为打造“七个岳阳”贡献蓬勃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