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庆“三·八”女职工烘焙体验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2019-03-12 16:52
浏览量:1 | | | |

为纪念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素质,激发女职工热爱生活及岗位建功的活力,3月8日上午,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了“提升女性素养,致敬品质人生”暨庆“三·八”女职工烘焙体验活动。

此次烘焙体验主要是制作鲜果奇缘、缤纷盛果等甜品蛋糕。体验活动开始前,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烘焙知识和整个蛋糕的制作流程。随后,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姐妹们穿戴整齐,开始亲自动手体验。操作台的托盘上盛着一个个金黄的蛋糕胚,还有各种鲜亮香甜的水果配料和雪白香润的奶油,大家围着操作台,愉快地讨论着制作技巧,精心的妆点着自己的作品,经过几轮看似简单的流程,一个个让人垂涎欲滴的蛋糕出炉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中,女工主任刘燕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维权案例微手册》。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女职工奋发向上的女性魅力,通过活动增进了交流,提升了素养,让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充分的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柳继锋)

  

活动现场

 

女职工们集体合影